li_li_ like

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

eight

琛觉得现在的生活陷入一种很复杂的境况中,每天上游戏,做完任务,把该刷的副本都刷了。

然后,等斯霄上线,斯霄上线后,他丢下 正在刷的副本或者是接的生意,直接飞到斯霄身边去组队。

斯霄每天玩游戏的时间其实也不多,而且她几乎一上线就和她的师傅相公在一起组队玩,所以有很多时候,琛刚一飞到斯霄身边,就看到斯霄的头顶上已经顶着”MISS的队伍“ 而他知道斯霄一向是屏蔽除队友以外所有人。

每次他都看着斯霄坐在紫葫芦上朝前飞去,从来不会回头。


琛觉得自己有毛病(#‵′)  斯霄是有夫之妇,好吧虽然他们没成亲,现实里也没有任何接触(他猜是这样) 他也在想斯霄肯定不是喜欢她师傅的——要不然为什么他们都不成亲 ?但是斯霄要是不喜欢他又怎么会不成亲也和她师傅在一起?

…………


琛快要疯了,他现在简直不像自己了! 都说恋爱会让人变傻变疯变白痴,可他还没恋爱都变这样了!! 哎……等等,难道他真的喜欢上那个小丫头了?? 

琛被这个念头吓了一大跳,什么跟什么啊,那个小丫头是未成年啊,,,罪过啊罪过==


琛无意识的抽起了烟,没有像往常一样缓慢的吐出烟圈。有些急促的吸着,然后,,被呛到了。 当然这是因为他看到了屏幕上那个来自斯霄的好友对话。

【好友】斯霄:大叔,你去不去拜火圣地啊

哟,原来是叫他去副本啊,琛一喜,马上就要打”要去要去“

但是又想到他师傅,硬生生的住手。

【好友】康师傅:你师傅呢,不陪你去啊(龇牙笑)

【好友】斯霄:== 他去做别的了。

【好友】康师傅:怎么,吵架了啊你们

【好友】斯霄:(黑线)你想哪去了

【好友】康师傅:那他怎么不陪你去

【好友】斯霄:都说他要做别的啊(⊙o⊙) 和花花他们组了个暴力队刷副本记录去了。

【好友】康师傅:所以把你扔下了~~~^_^~~~ 

【好友】斯霄:算是吧@_@ 哎你去不去啊,我顺便带小徒弟九转然后练宝宝。你不去我去叫汐儿了

【好友】康师傅:哎哎我去啊,汐儿,那个奶妈?她哪有我厉害啊(得意) 俩奶妈刷啥副本啊真是

【好友】斯霄:拜火初级我单刷都可以好吧-_-# 

琛进队后,这尼玛真是初级副本的队伍啊=_= 就斯霄一个70级奶妈,然后56九重,60天道,而且身上那装备简直惨不忍睹,

琛忍不住了

【队伍】康师傅:你真准备单刷啊

【队伍】斯霄:又不是过不了(白眼)

【队伍】斯霄:不过你来了正好(咧嘴笑) 徒弟们,你们的十分钟拜火成就可以过了╭(′▽`)╯         ╰( ̄▽ ̄)╮

【队伍】虎仔:哇,这个逍遥全是+10的装备!大神(¯﹃¯)

【队伍】残阳似血:我认得你,你天天上电视(全服公告) 百炼大神

琛无语,其实他是有点心疼了,小女孩家家的单刷什么副本啊。。

这念头一出来,琛又忍不住想甩自己耳光了,

特么这这都想什么啊!?

压下心底的各种邪念(叉掉)和各种莫名其妙的思想(叉掉)。在队伍说了句“开” 就径直去拉怪了。

整趟副本下来,全程无话。。

拜火完后,斯霄说要继续带两个徒弟,问琛要干嘛,琛心想着还有个武器没弄好今天晚上要交货了但是还是不由自主的说我和你们一起去吧反正也没事。  斯霄开心的回好啊。 然后。。。然后琛又恨不得给自己的手一巴掌!

不过说都说了他还是和斯霄他们去了,不管怎么样能和斯霄在一起他还是很开心的。要是没有那两个徒弟就更好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