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_li_ like

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

四岁的时候家里多了个小妹妹,从此感觉什么东西都减半了。我反正是讨厌她了,但是她居然很喜欢和我玩(-.-)
我七岁她三岁,我出远门去姑姑家玩,她在家吃饭吃着吃着就把小勺子扔了哭着说“我要姐姐呜呜呜~(>_<)~”……
我九岁她五岁,她把我写的作业全都撕掉“姐姐陪我玩!” 我不理,重写,她再撕,我再写,她再撕。我忍无可忍,,狠狠的教训了她的小pp。老妈狠狠的教训我,我哭得上气不接下气她也哭得昏天黑地。。家里一片混乱……
我十二岁她八岁,我离开家去上寄宿制学校,她偷偷告诉老妈她会想我……
我十四岁她十岁,我和关系很好的男童鞋在网上聊天,她告状老妈我早恋,我发誓我再也不会理她。晚上停电的时候踢醒她叫她陪我上厕所,她迷迷糊糊的嘟囔着“你胆子这么小怎么当姐姐的”。但还是翻身起来去找电筒,我缩被子里动都不敢动。
我十五岁她十一岁,我成天躲网吧打游戏,她留着寸头来找我,遇到搭讪的人,她眼露“凶光”,“滚,敢多看我姐一眼我弄死你” 她刻意装出流里流气的样子真的吓走不少人。
我十六岁她十二岁,她听我的话把寸头留成萌萌的妹妹头,齐刘海,一起出门别人会把我们当成双胞胎(-.-) 然后对着我说“这是妹妹吧!” 我们真的长很像嘛!我看起来比12岁的女生小?!
我们…………

我不是独生子女,我有个小我四岁,但是被当成姐姐、有长得比我高的趋势、和我长得像双胞胎一样的、性格很强悍的、会保护我的妹妹O(∩_∩)O

评论(1)

热度(10)